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民族 > 民族工作

陈丹慰问民族学校教师

发表时间:2022-09-0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到来,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教育事业及民族学校的关心和支持,9月5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丹带队,先后到广州市满族小学、广州市回民小学进行教师节慰问。越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曾丽芳参加。

  广州市满族小学校长白茹璎、广州市回民小学校长吴小兰先后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族特色活动开展等工作。陈丹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师生活、教学情况,对学校长期以来认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活动、积极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校园文化给予充分肯定,对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学校继续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勉励教师继续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培养更多人才,为我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民族一处、民族二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