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民族 > 民族工作

广州市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演出在流花湖公园举行

发表时间:2023-10-06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今年9月是广东省第13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9月28日,由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越秀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越秀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承办的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演出在流花湖公园举行。

  活动在广州民族团结艺术团的舞蹈《青春》中拉开序幕,各族群众欢聚一堂,热闹非凡,蒙古呼麦《故乡》、杂技《中国力量》、朗诵《小书童读唐诗》等10个节目轮番上演,一次次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掌声连连,活动反响热烈。最后,演出在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圆满结束。整场演出生动展现我市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的生动画卷。

  近年来,广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服务各族人民群众为出发点,通过图片展览、公益广告宣传、文艺汇演等形式,广泛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规宣传教育,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不断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切实推动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

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