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风廉政

市民宗局组织参观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22-09-0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8月31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局机关、协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以“纪法·人生”为展览主题,展厅分为“源流、正视、知行、镜鉴、尊崇、抉择”六大部分。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文和影音资料呈现在大家面前,一个个发人深省的贪污腐败典型案例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政清明的家教家风形成鲜明对比,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纪法教育和精神洗涤,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良好家教家风涵养好作风、以扶贫路上甘于奉献舍身为民的先进模范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要以案为鉴,把反面典型案例作为教科书,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对纪法的敬畏之心,牢记“伸手必被捉”的深刻教训,自觉算好人生“七笔账”;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身作则、清正廉洁,筑牢防线、守好底线,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好公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纪委)

1.jpg

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