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风廉政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2-08-0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8月3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协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央出台《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在广州设立华南国家植物园等重大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勇担历史责任,更好地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

  会议强调,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切实抓好警示教育。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带头知责担责履责,在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敢担当善作为。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部署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进一步丰富教育形式。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供稿:机关党委)

1.jpg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