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民族宗教局机关党委、纪委工作人员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八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8-2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8月16日,机关党委、纪委工作人员党支部,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张哲副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张忠阳同志作重点发言,他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深刻阐述,指出为民服务解难题是这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习近平总书记也在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民族宗教局干部,要在巩固建设广州国际大都市战略定位、市委“1+1+4”工作举措上出新出彩,就必须做好民生工作,始终为民尽责,为民服务,为民谋利,为民造福。要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为民用权,解决好少数民族与信教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切实保障民族政策、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有效贯彻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其他成员也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自身的感想与体会,大家表示:一是在思想上夯实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在政治上严守政治纪律,持之以恒做好作风建设,保持公仆本色;三是在行动上学习先进楷模,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供稿: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