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民族宗教局机关党委、纪委工作人员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七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8-1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8月9日,机关党委、纪委工作人员党支部,以“向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看齐,做不忘初心、清正廉洁的表率”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张哲副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罗菲同志作重点发言,她从毛泽东、周恩来、陈云、刘伯承、董必武等老一辈革命家与张富清、黄文秀等当代先进模范的故事中,感悟到优秀共产党人崇尚俭朴、不搞特殊、公私分明、严守秘密、贵在自觉、注重家风等崇高品质,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需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进典型学习三点:一是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三是永葆清正廉明的政治本色。

  张哲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指出我们要以史为鉴,做到“四有”:一是要学好党纪条规,有依据;二是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典型,有标准;三是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有底线;四是要坚持集体内互相提醒,有帮助。

  其他支部成员也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自身的感想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二是要艰苦朴素,保持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三是要严于律己,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是要做好工作,牢记使命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供稿: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