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中心组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0-01-1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月17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以及广东省、广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等内容。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主持,各处室、协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2名局领导对学习内容进行导读,2名局领导围绕会议主题作重点发言,其他局领导作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一致表示: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落到实处,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汪茂铸局长就学习主题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是一次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为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二是要深刻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主题教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在新起点上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六个“必须”。三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果更好转化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强化使命担当,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工作创新为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供稿:局机关党委 朱斯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