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7-2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7月23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作动员讲话,对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共 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持标本兼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有力抓手,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抓住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鲜明主题和关键环节,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中践行“两个维护”,从加强党纪国法教育中强化纪律作风,从加强示范警示教育中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组织领导,通过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检查,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再一次接受政治洗礼、增强纪律观念、严明纪律规矩,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的纪律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广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观看了保密纪律教育片,进一步强化全局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供稿:局机关党委 罗菲)

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2.jpg

  观看保密纪律教育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