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0-08-1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由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点交通路口值守工作。在8月期间的工作日内,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每天分两班次在早晚交通高峰期值守重点路口,助力全市文明交通整治工作,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为维护好交通秩序,尽管8月正值酷暑和暴雨天气,但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本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每天按时到岗,手持文明劝导旗,在烈日下、在大雨中认真完成好文明交通引导工作。当遇到不听劝告或不理解的群众时,也会耐心地做好解释工作。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受到荔湾交警支队和群众的好评。

  参与文明交通引导的志愿者们一致认为,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参加此次志愿活动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干部就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但自己要带头遵守交通规则,还要让更多的市民去除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交通一起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局机关党委)

1.jpg

图1: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员志愿者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


2.jpg

图2: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员志愿者在大雨中坚守重点交通路口。


3.jpg

图3: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4.jpg

图4: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引导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