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8-1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8月12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和市直机关的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巩固提升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对进一步推进局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作部署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奋斗在第一线’--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视频短片,民族工作处党支部、宗教工作二处党支部等两个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并向奋斗在白云国际机场抗疫一线的3名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汪茂铸同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坚持党建与民族宗教工作有机结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高质量推进民族宗教工作任务落实。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严肃开展考评问责,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供稿:局机关党委 李舜夏)

1.jpg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2.jpg

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

向奋斗在白云国际机场抗疫一线的3名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