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表时间:2020-08-1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8月17-18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8月17日,局党组中心组邀请了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同志以“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为主题,从穿越百年风雨的历史昭示、应对世界变局的机遇挑战、实现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等三个方面,为全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内涵丰富的专题辅导。8月18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上,两名局领导作学习重点发言,其他局领导作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指导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推动实践的不懈动力。

  汪茂铸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认真抓好学习,扎实开展宣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双统筹”工作和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4”工作举措,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在推进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新作为。按照局今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进一步梳理下半年工作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勇气和担当,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加强纪律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族宗教干部队伍。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提高制度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供稿:局机关党委)

1.jpg

图1: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同志

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


2.jpg

图2: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研讨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