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

发表时间:2020-08-2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部署,以及市委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精神和《2020年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于8月20日、8月21日组织党员、干部分4批赴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进行参观。

  我局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先后参观了“菊赞”、“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厅”、“天井”等七个展厅。教育馆运用实物摆设、图片展览、文字说明、情景再现、观展互动等多种表现手法,给参观者带来润物细无声的廉洁文化熏陶。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进一步树牢了廉洁意识,绷紧了廉洁守法的纪律之弦,要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从政纪律防线,真正做到明党纪、知行止,存敬畏、守底线。

  (供稿:局机关党委 莫佩珊)

1.png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分批赴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进行参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