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积极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精神文明办、市创建办、市爱卫办、市城管办《关于印发实行周末卫生日制度的通知》要求,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积极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促进党员干部提升文明卫生意识,强化健康生活方式,营造了共创良好卫生环境的氛围。

  9月1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一级调研员(市管)张哲亲自带领局党员干部志愿队一行17人赴荔湾区金花街和安社区开展中心城区重点集贸市场周边区域清洁行动。大家分成4个活动小组,充分发扬奉献精神,有的认真清理老旧社区楼道、卫生死角堆积的杂物,有的仔细扫除公共绿化带、街头巷尾的垃圾,有的细心铲除商铺闸门上的小广告,有的及时整理路旁的共享单车,有的耐心劝说居民要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大家干劲十足,用一抹亮丽的“志愿者红”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获得了金花街道和居民的一致认可。此外,我局自8月起,持续不间断开展周末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机关卫生大清洁活动、彩虹街环彩社区“文明创建需要您”活动、彩虹街党工委“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创文齐参与”活动等。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我局将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深刻内涵,确保“周末卫生日”制度常态长效,形成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整体联动的新格局。

  (供稿:局机关党委 莫佩珊)

1.png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周末卫生日”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