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风尚月”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积极倡导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秩序、讲道德以及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环境美的社会文明新风尚,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及我市民族宗教界人士养成良好的道德素养和行为习惯,争做文明有礼广州人。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紧紧围绕“9·20公民道德宣传日”,广泛开展文明风尚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以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系列宣传标语、在宣传栏张贴创文活动海报、在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刊登主题活动画册、举办垃圾分类讲座、发动干部职工参与“周末卫生日”活动、党员回社区参与创文活动、组织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等形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民族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民族宗教界人士有的利用LED大屏幕、微信公众号开展宣传,有的结合宗教特色制作创文中国结同心圆,有的举办垃圾分类培训班、召开会议专门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广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文件精神,有的组织热心义工改善困境长者家居环境,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及我市民族宗教界人士的文明素养。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通过举办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在局机关及各民族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营造了“讲文明,有礼貌,树新风”的浓厚氛围,传播了文明风尚正能量,并将以此为契机,奋力谱写我市民族宗教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

  (供稿:局机关党委)

1.png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紧紧围绕“9·20公民道德宣传日”,广泛开展文明风尚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jpg

在各民族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民族宗教界人士以多种形式参与“文明风尚月”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