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参观广州市第一资源热力电厂环保科教中心

发表时间:2020-11-1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1月12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代表赴广州市第一资源热力电厂环保科教中心参观学习,开展“党建+环保”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强化环保意识。

  在展区内,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垃圾处理的介绍,参观垃圾储坑及城市矿产活动区、垃圾分类活动区、生产工艺流程活动区、青少年活动区、沙盘模型演示区,观看了垃圾焚烧技术卡通宣传片。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拍下活动区的相关知识简介,阅读宣传小册子、向讲解员提出问题,加深对其他垃圾焚烧的技术保障、炉渣处理、渗滤液处理等处理环节步骤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分享参观体会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难得的见学机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全社会人人动手,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垃圾分类工作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做城市环境的守护者,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局机关党委 莫佩珊)

1.png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