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集体约谈新提拔局、处级领导干部

发表时间:2020-11-3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1月27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集体约谈工作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对7名新提拔的局、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约谈,分管局纪检工作的一级调研员(市管)张哲主持会议。

  局党组书记汪茂铸同志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精神,代表局党组就如何在新的岗位履行职责,带好队伍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员干部要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确保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要争当学习政治理论的表率,坚持用党的基本理论和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严格落实“三个决不允许”,做到五个必须,坚决反对“七个有之”,让讲政治、守纪律落到行动上、落到各项工作中。二要奋发作为讲担当,高质量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在新的领导岗位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要弘扬“马上就办”精神,坚持真抓实干,结合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认真梳理工作重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思广益,为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十四五”规划谋好局、开好篇打牢坚实基础。三要严格自律讲廉洁,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走好走稳从政之路。

  与会新提拔的领导干部依次发言表态:一要坚持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端正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三要带好队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抓早抓小工作机制,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

  (供稿:局机关党委 钱翠芳)

1.jpg

局党组书记汪茂铸集体约谈新提升局、处级领导干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