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表时间:2020-12-1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11日上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邀请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兼广州城市战略研究院院长、广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尹涛同志作专题辅导讲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带领全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辅导讲座。市管一级调研员张哲主持。

  尹涛同志以《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新时代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新时代广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等三个方面作了一场内涵丰富的专题辅导。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指导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推动实践的不懈动力。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的自觉性主动性,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民族宗教工作全过程。按照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认真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系统谋划我市民族宗教明年的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维稳工作,为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打牢基础,坚持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全面出新出彩。

  (供稿:局机关党委)

1.jpg

广州市民族宗教局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jpg

广州市民族宗教局领导班子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