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民宗局开展局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城中村”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根据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统一部署,市民宗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迅速与我局党员干部担任“城中村”第一书记的番禺区南村镇江南村协商,于9月23日下午,由市管一级调研员张哲带队,局机关6名党员干部代表走进江南村,与江南村党委成员展开工作座谈,建立局机关党委与江南村党委结对共建机制,并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对江南村35户特殊人群进行慰问。

  座谈中,江南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股份社理事长李仲华介绍了江南村村情、社会民生以及江南村以党建促基层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南村镇副镇长、驻江南村工作组组长陆志刚介绍了江南村社会管理、产业发展、安全防控及其它相关工作。张哲市管一级调研员介绍了我局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的情况,并指出,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走进江南村,是深化“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有效举措,是落实为民办实事的有效举措,也是“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的有效举措,局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与江南村党委的共建协作,局机关派出干部、江南村第一书记宋祐铮同志要认真履行职责,虚心向基层学习,努力为江南村的基层治理、村务建设及其它工作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后,局机关党员干部以集中慰问、上门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向江南村35户孤寡老人和特殊人群赠送了慰问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