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表时间:2022-10-1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在收看过程中,全局党员、干部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精神饱满、全神贯注,认真聆听报告并做好笔记。与此同时,各民族宗教团体组织民族宗教界人士,在各办公驻地和场所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全局党员干部和广大民族宗教界人士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大气磅礴,是百年大党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复兴伟业、引领时代发展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科学行动指南,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成就,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团结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JPG

观看开幕会现场


2.JPG

观看开幕会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