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线上线下相结合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民族宗教局机关党委、纪委工作人员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1月21日,广州市民族宗教局机关党委、纪委工作人员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防疫不放松、学习不停步。

  当天,局机关党委、纪委工作人员党支部在局331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并通过粤视会组织2名因疫情影响居家办公和休产假的党员参加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以昂扬奋进、不畏艰险的精神状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广州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2.jpg


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