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民宗局宗教工作二处与市国保支队五大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1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10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工作二处党支部与市国保支队五大队党支部集中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联合开展“赓续红色精神基因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在广州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革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两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结合历史照片、书籍、文物、全息投影等,再次重温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经过、会议成果、重大意义等,深刻感知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年代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进行的艰难探索,感受共产党人开天辟地、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了党的伟大光荣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自觉从波澜壮阔的党史中汲取前进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广州宗教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宗教工作二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