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同心同圆 有你有我

发表时间:2023-03-0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使党员干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模范机关创建不断迈上新台阶,2023年2月24日,机关党委、纪委工作人员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民族工作一处党支部、民族工作二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同心同圆有你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起参观由我局主办、南越王博物院承办的“千年南粤同心同圆——广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本次展览分“多元一体”“辉煌历程”“同心同圆”三个篇章,通过文字、图片、实物、视频等多种方式,系统讲述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形成和发展,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以及广州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的工作实践,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大家不时驻足拍照、向讲解员提问,还体验了AR数字人导览、元宇宙展、AR互动换装等创新手段。

  大家边听讲解边参观边交流,认为本次展览对于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大有裨益,有利于引导全市各族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城市创建,开创我市民族工作新局面。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在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留下自己闪亮的足迹,为推动广州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

  (局机关党委 莫佩珊)

1.jpg

合影


2.jpg

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