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志愿红” 雷锋精神共传承

发表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3月12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荔湾区桥东公园,与石围塘街道党工委、石围塘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志愿红’雷锋精神共传承”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活动在南塘大街小学带来的《学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帷幕。随后石围塘街道启动雷锋志愿服务共建结对仪式,并邀请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共同上台宣誓,重温志愿者誓词。现场气氛热闹,活动丰富多彩,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学习强国”推广、民族政策法规宣传、禁毒宣传、反诈骗宣传、垃圾分类、健康义诊、爱心插花和奉茶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我能看看这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吗?”“‘学习强国’是什么呀?”“怎样变更民族成分?”……我局党员志愿者对群众的踊跃提问均一一耐心回答,贴心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广州实践,助力广州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局机关党委)

1.jpg

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