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巡视员刘向明为其所在党支部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9-06-2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6月19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巡视员为其所在支部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党支部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副巡视员张哲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是对《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局班子成员到分管领域、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讲党课”要求的具体落实。刘向明围绕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使命、中国共产党是复兴中国的担当、“四个伟大”提出背景和内涵以及本次主题教育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

  局机关党委、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思路清晰、理论功底深厚,深入浅出,很受教育也很有启发:一是增强党性。先辈们为实现使命克服万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触动着我们,也让大家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二是找到差距。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最鲜明的品格,在实际工作中还存在差距和不足,要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三是激励工作。实现新时代使命任务,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出新出彩,要增强斗争精神,发扬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精神,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

(供稿:局机关党委)

1

 

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