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表时间:2019-01-31 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31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六个一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带领下,全局53名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本次应知应会测试呈现以下四方面特点:一是领导带头。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应知应会测试,认真复习,带头参加测试,起到表率作用。二是从严从难。本次测试题量较大,都是工作中经常听到、看到、用到的知识,较好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熟悉情况。三是与时俱进。本次测试范围在原编印的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基础上,还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最新讲政治主要要求和民族宗教工作。四是组织严密。本次测试由局机关党委统一印制试卷并阅卷,局机关纪委负责监考党员、干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情况,保证了本次测试有序进行。

   本次测试,大家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并在总体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体现了较好的知识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供稿: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