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专题研究分析2018年党员干部思想形势

发表时间:2018-12-2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28日,广州市民族在宗教事务局党组专题研究分析2018年党员干部思想形势,及时掌握全局党员干部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机关各级党组织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举办心理讲座、开展谈心谈话、困难党员帮扶等多种形式,推动我局党员干部党性锻炼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作风建设取得实效,模范作用发挥明显,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深入,呈现出思想稳定,精神振奋,思维活跃,状态良好,发展态势积极向上的总体情况。但同时也存在部分党员干部理论武装不够强,党内组织生活质量不够高,党员干部素质有待提高,反映热点难点较为集中等问题。

汪茂铸局长就进一步做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大政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会、理论研讨会等形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研究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结合党的建设、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坚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底线红线。三是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开展个性化机关文化活动,增进交流、沟通感情。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个个有责任,互相之间要多提醒、多谈心,化解思想压力,领导干部要带头干,下达任务要多关心下级,帮助解决困难。

(供稿:局机关党委 朱斯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