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参加新时代红色讲习所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6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推动民族宗教工作走在全国前列,4月25日上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带领下,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46人参加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参加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活动。

  活动首先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排列整齐,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齐读一段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瞻仰了农讲所旧址、参观了红色文化展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专题片。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局党员干部在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中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教育深刻: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立足本职,把为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服务当作我们的最高职责,当作我们的中心任务。二是要以革命前辈和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三是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应肩负新的责任和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争做合格的党员先锋。

  (供稿: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