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委、纪委工作人员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表时间:2018-04-1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4月12日,根据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我局机关党委、纪委工作人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大会议室专题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第一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第五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八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内容。并研究了2018年主题党日工作部署,收缴4月份党费。

  全体支部党员经过认真学习,分别发表了学习感言,并形成共识。一是强化“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对我国国情和中央部署有一个全面认识,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培育和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思想利器。二是要在推动民族宗教工作走在前列。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市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以及我局2018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利于更好地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三是认真践行学习计划。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楷模,严格按照个人制定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计划安排,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真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搞好思想武装。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作为机关党办党支部党员,要在全局党员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提升八项本领,指导各党支部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工作亮点,推动廉洁建设工作向广州市民族宗教团体延伸。

  (供稿:机关党委、纪委工作人员党支部 朱斯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