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8-05-31 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8年5月29日下午,广州市民族宗教局邀请了广州市委党校丁旭光副校长作《新时代的思想宝库——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牢记重托,走在前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认真的学习。

  辅导会上,丁旭光副校长分别从“突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充分展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历史贡献”和“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落到实处”等五个方面详细、生动地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精神。紧接着,丁旭光以“牢记重托 走在前列”为主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的内容、意义和要求,联系当前实际,以“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重点,对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宣讲。

  举办此次辅导报告会,有助于市民族宗教局党员干部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更好地学习和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精神实质和精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局机关党委罗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