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

发表时间:2018-02-09 信息来源: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6日,根据《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局机关党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学习传达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局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局副巡视员刘向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内容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国勤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一脉相承问题,强调要深刻理解8个明确、14个坚持的核心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规范言行,推动全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支部党员对所学内容畅谈自己的感受和体会,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无条件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心中有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副巡视员刘向明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一要加强支部建设。作为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支部建设更为重要,对党建知识更要学深学透,支部工作更要提高要求,发挥好支部作用。二要加强理论学习。2018年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根据精神内容认真领会,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提高工作效率。三要拓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间要互相学习借鉴,拓展活动内容,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活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