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学报告 学党章”考学活动满分率100%

发表时间:2018-02-13 信息来源: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报告 学党章”考学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民族宗教局认真组织86名党员进行考学,参考率为100%,满分人数为86人,满分率达100%。

  一、领导重视,组织严密。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党员考学工作,将其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切实抓好。专门成立了党员考学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奎同志任组长,各支部书记为组员,着力抓好党员考学的各项组织、协调、检查、督促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加强舆论宣传,在全局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二、广泛宣传,层层发动。根据我局党员群体的特点和实际,通过局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党员大会、机关党委定期抽查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精神,在此基础上,广泛发动党员参加考学,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参加考学。确保党员考学实现全覆盖。7名局领导坚持以身作则,带头积极参加考学,充分发挥示范作用。

  三、严格督查,抓好落实。我局建立了严格的情况通报和督查考核机制,定期对各党支部抓党员考学情况进行统计和通报。对完成进度较慢的党支部,适时进行提醒;对考学成绩不太理想的党员,督促其认真学习考学内容,争取再次考出好成绩;对部分年老体弱、上网较困难的退休干部党员,派员进行一对一的帮扶指导;对出差在外的党员,提醒其采取手机登录广东省党员教育网进行答题。确保不漏一人,一个都不能少。

  (供稿:局机关党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