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迅速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8-03-05 信息来源: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28日下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在2月27日下午召开的2018年广州市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局各处室负责人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建国讲话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咏川对2017年工作的总结和对2018年工作的部署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其南对2017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和党建目标管理的通报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充分肯定了我局2017年党建工作,给予了“抓得紧、创新多”的高度评价,并对2018年我局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不重视党建的领导不是称职的领导。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局班子每位领导都要在抓好分管处室的党建工作。二是要与推动民族宗教工作走前列、上水平结合起来。尤其要引导宗教界拥护接受党的领导。三是要加强机关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各支部要有人负责党建工作,加强培训,请专家辅导,提高素质,为做好我局党建工作齐心努力,贡献力量。

  (供稿:局机关党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