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及时学习传达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2-09 信息来源: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7日下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任学锋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学习传达,局领导班子思想得到高度统一,强化了全面从严治党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要学懂弄通做实。按照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要清醒认识到广州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增强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四是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清正廉洁的干部,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汪茂铸局长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传达。今天局党组会专题学习,各党支部近期也要组织学习传达,确保把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二是春节后召开市民族宗教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三是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工作和纠“四风”工作;四是抓好廉洁自律向民族宗教团体延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