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信教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2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19日下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广州大佛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信教群众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和其他局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干部共30多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市民族宗教局在大佛寺大雄宝殿门前广场上设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州市民族宗教局为信教群众服务”的宣传板。宣传上展示了一艘红船在中国地图上,正朝着冉冉升起太阳驶去的活动主题。宣传板下,市民宗局汪茂铸局长、陈丹副局长、马金才副巡视员、牛茂辉副巡视员、刘向明副巡视员与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不畏严寒,身穿志愿马甲、佩戴党员徽章,热情地向广大僧人和信教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放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现场咨询解答20多人次,派发民族宗教知识宣传册和宣传品近100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受到了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普遍欢迎和广泛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永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精神生机;二是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宗教活动场所,凝聚起广大宗教界人士的力量,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三是进一步深化市民宗局“情系两众”机关服务品牌,强化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四是积极宣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和民族宗教政策,强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理念,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供稿:局机关党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