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7-12-29 信息来源: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上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主持会议并讲话。5名局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此次召开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是在前期各种形式学习基础上,局班子成员又利用半天时间进行自学,结合工作进行思考和精心准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5名局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分别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和推动民族宗教工作上水平”三个专题作了发言。

  汪茂铸局长对如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把整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不止步,充分发挥机关纪委监督责任。二是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要把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确保民族宗教工作的正确方向。三是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抓好明年的重点工作,推动民族宗教工作有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激发党员干部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长征路。

  (供稿:局机关党办 罗 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