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推动青年干部、职工深入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一方面,小组成员把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必修课,聚焦学习专题,坚持自觉主动学,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及时跟进学。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相关知识,观看学习公开课、收听学习音频、研读专家发言摘编和评论、朗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用诗词等,做好学习笔记,夯实理论学习根基。另一方面,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于8月21日利用市直机关工委“党员i学习”小程序和“市民宗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微信群”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线上交流分享会。会上,同志们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相互交流,彼此深受启发,取得了良好效果。

  小组成员一致认为,参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活动,有助于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深切体悟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供稿:局机关党委 莫佩珊)

1.jpg

(小组成员坚持原原本本学,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


2.jpg

(小组成员利用市直机关工委“党员i学习”小程序和“市民宗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微信群”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线上交流分享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