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录信息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发表时间:2020-11-26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资格审查有关情况,现公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时间

  (一)面试地点:广州市荔湾区荔湾路147-1号二楼

  (二)面试时间:12月1日(星期二)下午

  参加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的人员请于面试当天下午14:10至14:40到面试地点候考室签到。

  三、有关事项

  (一)参加面试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按照面试时间和地点,于面试当天开考前45分钟(下午14:10至14:40签到)到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二)如考生未按规定的报到时间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四)请考生在面试前保持通讯畅通。

  (五)其他面试注意事项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11月26日

  附件1: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




  

  


打印 关闭